秋如 在朋友的介紹下 聯繫上我 造型都很有想法 不厭其煩的跟我一直不斷溝通

真感謝Meibe的新娘子人都好好~還給了我手工餅乾帶回高雄 

因為是一貫道的關係 家裡婚宴簡單隆重 10來桌的婚宴 卻像百來桌一樣

每個道清道友的恭賀聲響透雲霄~ 

秋如選擇的造型都很典雅  當天寒流來 差點讓它變成....淇仔冰.

當天迎娶時間提前 害我只有一張遠遠的照片

但低盤髮依舊美美的

CIMG1410.JPG

第二套禮服 秋如選了一個髮型到腰的編髮造型 髮片上場 雖然手腳迅速 但一樣完成了這夢幻的長編髮

 

CIMG1435.JPG

CIMG1422.JPG

第三套送客造型

甜甜的 花圈特別訂製 搭配橘色澎裙 很甜美

(如果那天寒流不要來 不要有那條白白的圍巾 捲度往下延伸 會更美)

CIMG1437.JPG

CIMG1442.JPG

謝謝秋如

我的好新娘

一定幸福又美滿

 

arrow
arrow

    Meibe 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